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平遥县爱卫办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月9日下午,平遥县爱卫办在行政审批大楼8层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各乡镇城乡清洁工程分管领导及爱卫办全体卫生监督员参加会议。
    县爱卫办李启日主任对2016年平遥县城乡清洁工程和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考评工作做了总结,根据城乡清洁工程检查结果及市考评办三次检查通报,分析问题存在根源,举一反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重点针对县清洁办对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具体排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乡镇对照《非正规垃圾堆体排查表》逐项详细填写,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对各乡镇的责任考核体系,对上报数字迅速、详实、准确的乡镇将给予表彰,对上报缓慢,应付的乡镇将给予通报批评。
    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6年表现突出的8名卫生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