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祁县举办学习长子“五道五治”工作经验 推动我县“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祁县举办学习长子“五道五治”工作经验,推动祁县“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专题培训。县四大班子领导、党校常务副校长,县法、检两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副主任,各乡镇(城区、开发区)班子成员,县直、条管及省专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领导组成员及农村(社区)“两委”主干共计60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到长子县县长助理、环卫中心主任范建宏。他就长子县六个经验做法、五个特别要素,围绕“五道五治”工作中,坚持“拆、整、建、管”四步同施,边拆边整,边拆边建,整管结合专项整治行动的经验做法,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副县长李耀强主持并强调,长子县专项整治行动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对我们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各乡镇、城区、开发区和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领悟长子县“五道五治”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实际,采取有力的措施,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力推进“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的攻坚行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增强责任,认真履职,为建设美丽文明、无煤有为的新祁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