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爱卫会在榆社县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上午,晋中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在榆社县督查指导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榆社县分管副县长王轩、县爱卫办主任刘梅陪同。
    杜云成主任先后督查了泰新休闲广场、顺圆菜市场、汽车站及城中村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指出了农贸市场及周围卫生差、农贸市场公厕不达标、汽车乱停乱放、小饭店卫生没有消毒设施及三防设施、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差、汽车站没有健康教育和传染病防治的宣传栏等问题,并从城市管理、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给出指导性的意见。
    副县长王轩表示,榆社县委、县政府创卫决心很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级卫生城市的创建标准,充分把握好时间节点,完成重要的硬件设施建设,做好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同时县爱卫办要多督促、多协调、多反馈,争取将问题尽快解决。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为榆社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高了责任意识,为下阶段创建省卫生城市明确了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