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榆社县全面打响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打响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5月25日,榆社县召开2017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卫生乡村动员大会,县委张英杰书记、县人大刘艳萍主任、政协王建华主席、县政府王轩副县长出席了会议,创卫领导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张跃清副县长主持,县爱卫办主任刘梅就《榆社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卫生乡村工作实施方案》及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单位责任分解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在创卫工作中的责任和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副县长、县爱卫会主任王轩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坚决打好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强化领导,严格督导,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县委张英杰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从主观上找差距、找原因,迅速行动起来,以重拳治乱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要严格落实责任,集中力量攻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展现作为,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攻坚实效;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高效的工作状态,努力开创我县“创卫”工作新局面,坚决打赢“拆违治乱提质”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要硬起手腕抓落实,对影响到创卫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责任人要实行责任追究,该通报的通报,该处理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