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爱卫办督导左权县卫生村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深入左权县拐儿镇寺坪村督查指导卫生村镇创建工作,杜主任先后深入村内街巷、副食店、卫生所、饭店、村委会、剧场等场所,详细查看和了解村内保洁、食品经营行业亮证经营和索证索票、健康教育、农村改厕及长效制度建立等情况。
      实地检查后,杜主任听取了县爱卫办、拐儿镇及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寺坪村创建省级卫生村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村内文化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一是村“两委”要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实行“两委”干部包街道、党员包片的工作责任机制;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村民参与卫生村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村民文明卫生意识;三是要严格标准,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以务实管用的制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建达标工作。
      市人社局住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县爱卫办及拐儿镇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