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昔阳县高位求进 提升城乡环境治理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快实施县城大物业管理。按照“运作市场化、发展产业化、管理制度化”的要求,出台大物业管理办法,组建大物业管理协会,创新大物业管理模式。二是继续推行市场集中管理模式。在完善小吃、汽修、废品等集中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市场集中管理领域,并逐步向农村延伸。三是加快“数字城市、数字城管”建设。积极推进城市管理智能化、网格化建设,逐步将涉及民生的交通、供热、电力等公共服务向高科技管理拓展。四是不断延伸环卫保洁公司化管理模式。继续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通过招投标,委托专业清运公司负责城乡的环境保洁,完善“管干分家”工作机制。五是狠下力气整治农村环境。大力推进改厕、改灶、改圈、改路、改危房等整治工作,努力建设环境优美、治理有序、生态宜居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