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和顺县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拆违”向纵深推进。坚持力度不减、信心不减,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抓住国道、省道、县道和县城重点区域,下大力气攻坚克难,打好组合拳,啃下“硬骨头”,彻底根除顽疾,坚决实现违建“清零”目标。二是“治乱”向建管发力。坚持“因地制宜、宜林则林、宜景则景”的原则,加强对县城主要街道、主干道沿线村落的整治力度。目前,已规划设计了北关油厂、旧汽车站、电视台、科技楼、生产资料公司、东盛小区、东关牌楼等7处临时停车场,设计可容纳604辆机动车辆停放;规划设置了晋苑小区、木材转运站、中医院对面、北关石牌楼共4处临时市场以及河北村口至滨河御苑的限时经营早晚市场。三是“提质”向一流迈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融入地域特色、文化元素、现代理念,强化提质标准,全面提升城乡建管水平,以新机制推进实现城乡环境绿化、美化、亮化目标,切实提升城乡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