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省爱卫办主任李向凯对晋中市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爱卫办主任李向凯对晋中市全面创建

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1月7日至10日,省爱卫办主任李向凯、原省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李立一行在晋中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的陪同下,深入灵石县、平遥县、太谷县、榆社县、市城区,对我市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县,都要深入到县城区、农贸市场、汽车站、城乡接合部、垃圾处理厂、住宅小区、公园广场、“五小行业”门店、乡镇、村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各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国家卫生城镇的重点指标达标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创建工作浓厚氛围;二是要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垃圾污水治理、农贸市场建设、旱厕改造等,抓紧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三是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如期达到标准要求;四是要加强督导,创卫办公室要对各部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的情况开展不间断的督促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