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省爱卫办督导晋中市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爱卫办督导晋中市创卫工作

 

c7315c76022042d2a1f84a24760b4f73.Jpeg

11月22-24日,省爱卫办主任李向凯、原省爱卫办主任李立一行2人莅临晋中,对晋中市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等爱国卫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陪同。

省爱卫办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寿阳县城区、朝阳镇及和顺县城区、李阳镇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建城区主要街道、垃圾污水处理厂、五小行业、食品加工企业、农贸市场、公厕改造等各个环节,李向凯主任出席了“寿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会”做了重要讲话,李立主任并在动员会后就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了业务培训。

李向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成绩,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起来,统筹推进创卫工作,狠抓创卫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化市、县职能部门对创建乡镇的支持力度,抓好创建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完善相关资料和落实各项指标,敢于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奋力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