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对市城区创卫重点单位工作加强督促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对市城区

创卫重点单位工作加强督促检查

 

为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我市城区创国卫工作的顺利推进,11月8日,市创卫办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榆次区政府和市规管局、住建局等部门,要把市城区创国卫工作当做头等大事,单位一把手负总责,要亲自上手、全面检点,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责任落实;要以目前市城区的实际情况为基数,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按照2018年底前达到申报条件的目标,列出项目清单,排出达标工期,在11月10日上报工作方案的基础上,拿出具体实施措施;对创卫涉及项目,要明确项目内容、实施主体、资金来源、投资总额、完成时限等详细内容,并以表格形式,于11月12日前形成书面报告。同时,要与财政部门主动对接,列入预算盘子。市爱卫办要与榆次区政府、市规管局、市住建局主动沟通对接,拿出市城区创国卫实施方案和创卫项目清单。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启动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