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

 

12月6日,副市长、市创卫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辛琰主持召开了市创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落实市政办发201787号文件推进全面创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市创卫办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

辛琰副市长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庞大系统工程,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进展顺利,下一步创卫到2018年将进入决定性的攻坚克难阶段,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一把手主抓的同时,指定一名分管领导专门负责创卫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确保各工作任务指标和问题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四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注意总结和推广工作经验,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收集完善工作资料,分步分类推进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