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督促各县(区、市)和各专项工作组加快推进落实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督促各县(区、市)和各专项工作组

                        加快推进落实创卫工作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全面创卫工作进程,市创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拟定于12月中下旬分别听取各县(区、市)主要领导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发[2017]87号文件精神,推进创卫工作的情况汇报。汇报内容为:一是各县(区、市)成立创卫领导组及工作机构情况;二是太谷、祁县、平遥、和顺、寿阳、榆社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制定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落实情况;三是需达标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如城镇生活垃圾污水、粪便无害化处理设施、农贸市场、旱厕改造等的规划、预算、建设情况;四是对城镇街道各种乱象的整治攻坚及长效机制情况;五是创卫基础工作资料的收集汇总情况;六是各专项工作组对照职责,细化任务分解方案及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