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办第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办第三次主任会议

   

12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全面创卫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卫生计生委、市创卫办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辛琰指出,全面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市创卫办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一是要按照工作需要和规定程序抓紧抽调人员充实力量,抽调工作期间原则上要脱开原单位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明确人员岗位职责,充分调动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通过定期组织业务学习,有计划地组织外出取经,努力在实干中提高创新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工作,督促指导各责任单位抓紧细化分解创卫任务指标,做到任务不留死角,责任不留真空,确保创卫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