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办第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琰主持召开市创卫办第四次主任会议

 

12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辛琰主持召开了市创卫办第四次主任会议,专门听取了榆次区落实市城区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市卫计委主任武保平、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和榆次区政府区长张鹏、副区长梁英俊等参加了会议。

全市全面创卫工作启动以来,榆次区委区政府成立了以张鹏区长为组长的创卫工作领导组,组建了创卫办公室和12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市城区创卫涉及榆次区分工的重点项目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摸底,提出了初步工作计划。

听取榆次区委区政府汇报后,辛琰指出,榆次区是晋中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中之重和主战场,区委区政府对创卫工作一定要真正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对照标准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详细的任务分解方案,把创卫每项任务都明确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要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参观、学习,借鉴其他地市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工作;对影响达标的旱厕改造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摸清底数,分清责任,作出规划,落实投资,明确责任主体,开展达标整治,确保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体目标的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