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太谷县组织相关人员赴昔阳县学习创国卫先进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太谷县组织相关人员赴昔阳县

学习创国卫先进经验

 

abc20f3db84d4c148b0e30a9f64d3aaf.Jpeg

12月7日,太谷县组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乡镇的相关工作人员赴昔阳县参观学习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在昔阳创卫办认真查阅了创卫资料,观看了创卫专题片,听取了创卫经验介绍。参观学习人员详细询问创卫工作在组织领导、基础设施建设、县城改造、清扫保洁、垃圾清运、集贸市场整治、群众参与以及经费投入等方面长效机制运营情况,与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行人先后到公园、广场、便民市场、城区街巷及大寨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明确了责任分工,理清了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借鉴兄弟县市创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明确任务、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努力提升县城功能,优化人居环境,早日将太谷县打造成环境优雅,城市靓丽的国家卫生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