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工作人员赴忻州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工作人员赴忻州学习考察

 

按照晋中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的安排,12月26日市卫计委主任武保平、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带领创卫办工作人员就人员机构设置、创卫任务分解、组织推进落实、督促机制及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等赴忻州市进行了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创卫指挥部办公室、档案室,听取了忻州市卫计委主任贺贵平关于忻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经验介绍,双方就创卫办人员配置、日常运行管理、责任片区划分、专家组检查指导、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任务和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创卫工作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庞大系统工程,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和强有力推动下,加强组织协调,开展达标整治,做好基础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卫氛围,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确保按期完成创卫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