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印发《晋中市(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分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印发«晋中市(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分解表»

 

市创卫办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结合市区责任分工和部门职责划分,在充分征求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会议通过,制定下发了«晋中市(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分解表»,要求榆次区政府、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市直各有关单位,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抓紧组织实施,按时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并于每月25日前上报当月工作进展情况,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报告。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将对各单位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通报,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影响创卫目标任务完成的,提请市政府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