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包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问题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包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问题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严格生产过程控制,严把铜绿假单胞菌出厂检验,近日,晋中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问题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将从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水源、管道及设备清洗消毒、储水容器、过滤杀菌过程、瓶(桶)及盖的清洗消毒、灌装车间环境、出厂检验等环节严格实施检查,深入排查隐患,有效控制安全风险。各县(市、区)局重点对本区域出现两次以上不合格的企业,特别是在2016年集中整治后,再次出现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企业,加大检查频次,按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实施最严厉处罚,直至吊销生产许可,保障人民群众的包装饮用水的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