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推进会

 

0a1ecead31ae4238af6b21f234adb2c9.Jpeg

为了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晋中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的各项指标任务,根据晋中市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方案要求,12日,市创卫办召开全市爱卫办主任及市创卫办工作例会。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王锐强听取了各县(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市城乡改厕情况调查摸底工作。

王锐强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责任,抓紧组织实施,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量化指标,明确每一项工作的完成时限、牵头领导、主要负责人、承办责任人,责任到人,明确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有效落实;各单位要及时上报工作进展,取得上级部门的支持,协调解决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市创卫办将结合各县(市、区)创卫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检查并适时通报,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影响创卫任务完成的,将提请市政府严肃问责。

最后,杜云成对各县(市、区)上一次创卫工作督查的整改报告作了点评。他强调,建设美丽晋中、健康晋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对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具有重大意义,创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振奋精神,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创新工作,上下联动,确保创建任务的按期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