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太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太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

 

ecbf237fa63641b8862eeafd3337a4f0.Jpeg  

    1月11日,太谷县委书记王怀民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着重就便民市场和公共厕所的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研究讨论。县委副书记刘进文、副县长王靖华、武亚民参加会议。

    王怀民指出,建设便民市场和公共厕所是民心工程,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做实做好工作;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把握重点、狠抓难点、统筹兼顾。要在认真测算人口密度、流量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镇集贸市场的标准继续建设好一批便民市场,同时要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工作,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公共厕所的建设要加紧做好选址工作,合理规划数量和布局,在全县财力范围内按照标准建设,杜绝华而不实、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要惟实为民,满足群众的生活需求,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在公共厕所内建立垃圾中转站。通过一系列举措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创卫成果。

王怀民强调,通过前期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创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立创卫为民的宗旨,加强创卫氛围营造,建立创卫长效机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