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祁县道路旧貌换新颜 助力卫生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祁县道路旧貌换新颜 助力卫生创建

 

今年8月,祁县东风大街作为3个PPP项目中县城中轴线提质改造工程中的一项子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进一步提升了祁县城区整体功能。

靓丽的城市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名片。祁县东风大街、昌源北路、东夏线、丹枫东路四条主干道由于路面破损、地下管网老旧等问题,给市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影响城市形象。为此,祁县县委、县政府在2017年加大改造力度,对路面环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四条主干道共铺设沥青罩面17万平方米,人行道板修复共50万平方米,安装隔离墩共8500米,实现了道路“旧貌换新颜”,“路平、交通畅”的目标。  

而随着东夏线——大西高铁祁县东站的全线贯通,也使百姓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如今,提质改造后的城市大道纵横交错,走进祁县,道路通畅、景色宜人,一幅崭新的城市画卷映入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