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平遥县部署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平遥县部署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

 

    1月16日,平遥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创先争优,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30e6fc6060e04b8fb4c0ef405bf18c1a.Jpeg城镇攻坚战,全面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乡宜居水平。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资金统筹,完善督查机制,加强宣传发动,发挥舆论先导作用,加强攻坚力度,整合部门优势,加强基础工作,做到履职有痕,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为全面提升平遥县整体形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