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辛琰就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琰就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1月17日下午,辛琰副市长、刘彦忠副秘书长听取了市创卫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辛琰指出,目前,晋中市、县创卫工作已经取得一定进展和成效,机制已基本形成,但工作进度仍要加快。在下一步工作当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积极学习、借鉴已创成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结合晋中创卫工作实际,吸收转化、应用推广。二是精准对接上级领导部门,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制订完善晋中工作推进的实施方案,抓重点、谋突破。三是强化创卫培训工作,主动邀请国家级、省级专家开展成员单位的培训,同时加大县级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对照国家创卫工作标准,针对目标导向,逐条检点,查遗补漏,全面收集2016年以来的创卫工作资料。五是整体工作安排要做到有步骤、有方法、有节点,整体推进,衔接紧密。六是加强工作督导,对创建卫生城镇的工作推进情况,市创卫办要加大督导力度,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监督整改到位。七是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特别是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战场的晋中市城区,分解要细,责任要实;实行创卫工作网络化管理,分片分组;市政府领导将挂帅指挥,重点督导。八是积极营造气氛,加大宣传力度,创建卫生城市作为晋中市“四城联创”的基础性工作,要做到深入人心,展现晋中特色,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