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介休市绵山镇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赴外地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介休市绵山镇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赴外地考察学习

         

 

3b6d******9034e6a80072dcf4c9ea148.Jpeg

1月17日,介休市爱卫办负责人和绵山镇镇村两级干部一行来到昔阳县大寨村和定襄县河边镇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详细察看了乡村垃圾清扫清运、村容村貌亮化美化、道路绿化硬化、无害化厕所改造、环境卫生管理等重点工程;听取了相关乡镇负责人关于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经验介绍。此行使他们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两地经验,以志在必得的精神状态和“不创则已、创则必胜”的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好“创卫”攻坚战。将立说立行、科学规划、高标准实施各项工程,争取“创卫”一举成功,助推绵山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