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灵石县坛镇乡、王禹乡举办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灵石县坛镇乡、王禹乡

举办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

 

1月10日,灵石县坛镇乡、王禹乡在乡镇会议室举办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分别为乡镇全体领导干部、村委主任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并邀请县爱卫办主任方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对于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国家创建标准执行,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强化保障,联动推进,坚持三年一周期、三年一复审这一长效机制。

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实施方案,同时,针对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中存在问题,如村民自身意识差、理解不到位等,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