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昔阳县乐平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昔阳县乐平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0c825a38da8d4d48bbaf8b3aa3527d00.Jpeg

近日,昔阳县乐平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增强宣传的灵活性,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镇人民的共识和创建积极性,再掀新的创卫高潮。二要明确标准。按照创卫标准,采取有力措施,一步一步推进工作,抓住重点难点,重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长效机制形成工作。三是狠抓落实。镇域各企业单位要全面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创卫工作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定期要召开会议,汇报、协调、布置创卫工作,确保各项创卫措施落到实处。四要人员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安排创卫联络员和创卫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创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及时向县镇两级创卫办公室提供资料,确保档案健全、完善、规范。五是督促检查。督促检查各责任单位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大评比,集中时间、人力整治创卫难点。总结工作成绩,巩固工作成果,防止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