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太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申报材料和建档资料收集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体:

 

 

太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申报材料和建档资料收集专题会议

 

7d0dc40c74b94d7f889004b297972086.Jpeg

1月18日,副县长王靖华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申报材料和建档资料收集专题会议,50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创卫申报材料和创卫档案资料是创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考核检验我县创卫工作的重要依据,对整个创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太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档资料收集要求》收集从2015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的创卫档案资料,包括文字性资料、图片和影像资料,资料收集归类按年份分开,再按共性档案、专业档案分别建档。共性档案按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控烟工作、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管理、食品卫生管理等项目进行分类收集整理。专业档案按部门职责划分,要求相关部门进行专业收集、归档。对县直机关单位、特殊行业单位、企业单位、建筑工地创卫资料建档清单进行了详细梳理。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太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申报材料收集工作的通知》准备申报材料。

王靖华强调,创国卫工作千头万绪,各有关乡镇、部门和单位对创卫申报材料和档案资料准备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理清思路,抓紧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