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榆社县召开城乡改厕调查摸底工作紧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榆社县召开城乡改厕调查摸底工作紧急会

 

bab30c24afb34aa99c84e2cfaed78dde.Jpeg

1月23日,榆社县政府办副主任白海波同志主持召开城乡改厕调查摸底工作紧急会议,县爱卫会主任、副县长王轩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城管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爱卫办主任刘梅传达了晋中市爱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城乡改厕情况调查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就附件中七个表格的具体填写要求及细则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各责任单位对调查表中涉及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轩指出:“由于这段时间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都在全力以赴迎接脱贫攻坚省际交叉检查,为了不影响此次国考,这个工作延后了一段时间,导致给大家的时间很紧,但我相信我们依然能发扬迎接国考的精神,此次国考充分的证明了榆社的干部群众是经得起考验的,是能打硬仗的,同时希望我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好这个任务,再打一个漂亮仗。”

王轩强调:我们要按照市爱卫会函【2018】3号文件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次性摸清我县城乡旱厕的底数,为我县下一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