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晋中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推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选

5月8日下午,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王锐强主持召开晋中市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丽华、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及市创卫办和爱卫会26个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云成副主任通报了创卫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卫工作宣传计划。

赵丽华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标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晋中发展的名片,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势在必行,任重道远。她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宣传部协调社会各界,落实创卫任务,舆论先行,营造创卫良好态势;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各自职责、职能入手,积极行动起来,立足高位,及时进行经验宣传、典型采访,做到谁宣传谁负责;三要形成合力,各部门要互相借力,把部门当前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自宣传阵地,广泛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参与创卫,有计划、有重点的开展工作。她希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开创卫宣传发动工作,逐步形成声势,明年达到高潮,为晋中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