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榆社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 攻坚整治行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榆社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攻坚整治行动工作会。会议听取了九个乡镇和单位关于前期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的汇报,宣读了《榆社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围绕“全力冲刺、一举成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整治市容环境卫生,强化爱卫管理和健康教育,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整治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卫生环境、社区和单位卫生、食品安全和生活饮水及公共场所卫生、整顿交通环境,并于7月下旬对全县创卫攻坚整治活动情况进行全面验收。

副县长王轩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方案要求,安排时间节点,列出清单,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有效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工作中;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既要全面推进,又要重点突出,既要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又要严明组织纪律;要广泛宣传、开展活动,营造声势,形成氛围,把广大居民都吸引和凝聚到创卫工作中;要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活动效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