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省创卫专家指导太谷、榆社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18日,太谷、榆社先后邀请原忻州市爱卫办主任刘东彦对创卫工作进行指导。刘东彦分别听取了太谷、榆社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两县的农贸市场、定点屠宰场、垃圾处理填埋场、污水处理厂、建筑垃圾处理厂、建筑工地、学校、车站、公园、医院、公厕、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地,针对太谷各领域存在市场分区不合理、无序停车、焚烧车间无台账记录和榆社建筑垃圾场、粪便处理场的建设缓慢、城区绿化面积少、道路破损严重、建筑工地围挡不规范、公厕少、城中村裸露土地较多、城区改厕、小区物业、水源地保护、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还对创卫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编辑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和现场指导。

太谷、榆社将吸取专家意见,以问题为导向,抢时间、抓进度,针对各个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整治,确保之后的暗访明查能够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