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赴榆社县对 申报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助推榆社县成功申报国家卫生城镇,6月5日,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队队长王锐强带队对榆社县城和云簇镇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基础工作达标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并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意见反馈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着重改善市容市貌及城乡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及时整改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条件不到位、垃圾处理不规范等问题,规范便民市场和农贸市场的管理,打造精品;二是要继续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全面准备,迎接省爱卫办组织的暗访工作。

副县长王轩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紧围绕创卫标准,各自列出任务清单,限期整改,把创卫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建立半月例会制度,汇报整治情况,对工作进度快,完成效果好给予表扬;对工作进度慢,推进力度小的单位启动相关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