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寿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下午至6月5日上午,寿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业务培训会,省爱卫专家邢燕等就创卫工作中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安全、食品餐饮业机构管理和从业人员管理的基本要求、餐饮业卫生操作规范、常见食物中毒原因分析、食源性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现场指导。

县委常委、副县长范亮珍要求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严格执法,强化督查;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及生活饮用水安全涉及的各企业单位要认真组织自查,积极主动整改,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工作;各食品餐饮服务单位要充分认识食品餐饮业安全卫生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从食源开始严把食品安全每一道关口,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