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检查评估寿阳、灵石县 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王锐强一行对寿阳县城区及景尚乡创卫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并在县行政大楼会议室召开检查评估反馈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县委常委、副县长范亮珍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正视现实,认识差距;二是要明确任务,细化清单,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提振工作信心,摒弃畏难情绪,扎实开展工作;四是要出台相关考核问责办法,将创卫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68日上午,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市创卫办副主任杜云成带队对灵石县坛镇乡、王禹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专家组对创卫有关资料进行了详尽的查阅,并对乡镇主次街道、乡镇卫生院、学校、学校食堂、药店、理发店、蛋糕店、小吃店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汇报会上,坛镇乡、王禹乡乡长就目前创卫工作进度分别作了专题汇报,检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