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祁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组及各专项组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祁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工作领导组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祁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领导组的通知》,解读了《明确祁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包片区域职责清单》,对全县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力推进、认真安排,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标准、明确要求,做到本职工作与创卫工作相结合,两不误、两促进。各责任单位、督导组、问责组都要立即行动起来,用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全县形成热火朝天的创卫氛围,扎扎实实完成好此项工作。 

近日,祁县召开健康育组、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组、传染病防治和病媒生物防制组创卫工作推进会,各成员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三个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和解读,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强调对健康教育工作要突出全民动员,对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传染病防治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突出常态长效。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把创建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迅速行动,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人员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指标达标,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