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13日,我市召开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王锐强、市疾控中心及各县(区、市)爱卫办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农村户厕建设规范和创卫申报目录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全市“厕所革命”进展情况、厕所问题大排查情况和国家卫生城镇创建督导情况;各县(区、市)就改厕、创卫进展情况及健康村试点建设工作作了交流、汇报;研究讨论了市级健康村评价标准;安排部署了农村改厕专项调研、厕所大排查问题整改、卫生厕所完善工作和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中期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爱卫办要认真学习和执行爱国卫生相关政策、标准,结合实际,大力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力争按要求完成今年改厕任务;按照省爱卫会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申报资料,加快推进创卫基础设施建设,按期完成国家卫生城镇的创建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做好迎接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2015-2020年)中期评估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