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祁县举行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 祁县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祁县人民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卫计局局长范向宏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而体育锻炼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是能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力量。一个健康的人既要有丰富的文化知识内涵,又要有强健的身体,通过发展群众体育运动,不断提高全民族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他倡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健康理念,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三是要广泛宣传形成氛围。

本次活动由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县体育中心主办,县医疗集团和贵生体育俱乐部等承办,参会人员约200余人,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该活动有力推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为打造“健康祁县”,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