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榆社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823日,榆社县委副书记郭晓红、副县长王轩带领县爱卫办、住建局、规管局等相关单位及箕城镇、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到部分小区、农贸市场、城中村等地开展创卫督查行动。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大街、东河河道、文峰街两侧、财政局宿舍、连家庄、杜余沟、文峰小区、顺园菜市场、顺城街口、顺城街三角坪红旗巷等地,查看创卫各项工作开展进度,并就路面破损、占道经营、改厕工程、河道污染、绿化带缺失等创卫工作中的重点整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郭晓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规划,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和部门、公共场所要设置创卫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卫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