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祁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攻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16日,祁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攻坚会。县领导冯耀黎、卢建华、李郁明、董永兴、任志强等出席。会议邀请创卫专家高生华、杨世华参会。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王锐强到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耀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大会,主要任务是对创卫工作再发动、再提升、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正视不足,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举全县之力,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决战;要提高认识,认清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协同推进,聚焦国标扎实打好创卫攻坚战;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创卫工作改变的是环境、塑造的是形象、凝聚的是人心、造福的是百姓。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奋发昂扬的斗志、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美丽文明新祁县做出贡献。

副县长、公安局长任志强就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高生华顾问就创建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任务和要求,将重点创建任务逐项逐级分解,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倒排时间抓进度,强化督导求实效。全面开展以基础设施建设、旱厕改造、市容市貌整治、公共卫生管理、创卫宣传发动、东观镇创卫攻坚等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攻坚行动,高标准完成创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