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城区(颐景西巷)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联合整治行动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城区(颐景西巷)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联合整治行动工作动态

2月13日,市创卫办召开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整治会后,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队、榆次区创卫办、榆次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榆次区食药局和工商局等单位组织人员开展了联合专项整治。

榆次区城管:执法队员共清理颐景巷两侧的橱窗广告15处、条幅6条,对存在私搭乱建的商户下达《限期清理通知书》8份,对十余家存在立面广告牌的商户下达了《限期清理通知书》,向沿街商户和群众发放了创卫宣传单。

市交警队:市交警支队对颐景巷整治开展联合办公。完善颐景巷交通标线施划100平米、翻新机动车停车泊位87个、增设自行车停车泊位20个。集中整治违法停车并常态化管理;积极为群众营造和谐、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实现管理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最大化。

榆次区西南办事处:将整治行动分批推进,对照创国卫标准,做好城区倒闭企业、无物业管理居民区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各单位要做到抽调专人,明确整治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舆论宣传,做好向临街商户、广大市民发放倡议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