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对市城区颐景西巷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整治进行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对市城区颐景西巷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整治进行督导

2月13日,市创卫办召开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整治会后,综过一周时间的整改,2月20日,市创卫办组织人员对颐景西巷整治效果进行现场检查。

 相比六天以前,这条街发生了一些变化,市交警队翻新机动车停车泊位,新增设了自行车停车泊位、街道两侧的橱窗广告得到了清理等。私装地锁正在整改中,墙体立面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的现象依然存在,门头牌匾还是不规范统一,虽然新设了自行车停车点,但自行车依然乱停乱放。

针对上述存在的这些问题,市创卫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整治,加大整治力度,紧抓时间节点,巩固整治成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后的街巷在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有明显改变,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