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利军对 祁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利军在祁县实地调研县城区、东观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疏堵结合”,紧盯“脏乱差”重点,扭住“从严管理”关键,发挥干部群众和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

丁利军一行先后通过调研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听取了有关部门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实施方法。丁利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补齐环境卫生短板,从细节入手,逐个清除各类垃圾死角,强化日常秩序管理,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二是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创建氛围,动员更多的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管理力度,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流动摊贩管理等乱象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保持良好秩序,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