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对和顺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对和顺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调研指导

 

3月8日,晋中市委组织部张志刚部长在和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强调目前全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和任务,突出重点、聚力攻坚。

张志刚一行,分别深入学校、城中村、集贸市场、粪便无害化处理厂就旱厕改造、城中村综合整治、市政基础建设及舆论宣传等创卫工作进行了督导。在调研过程中,张志刚听取有关部门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结合和顺县实际情况和条件,提出整改要求和实施方法。张志刚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卫生乡镇是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乡健康素养水平、增强城乡居民健康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一项系统性非常强的工程,点多、线长、面广,要动员发动全县全体群众,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分工负责,全力以赴实现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