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柳西街--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柳西街-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问题

4月11日,市创卫办协调市交警支队、晋中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队、区创卫办等部门对柳西街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进行联合整治。

市交警支队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停车泊位少的问题,对该路段进行综合整治。共施划黄色禁停标线930米,增设道路临时停车泊位126个,喷涂地面禁停语言标识12组,在路口施划了斑马线和倒三角警示标识。

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队 针对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小旅店、小诊所等经营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检查单位数7家;其中3家美容美发和1家公共浴室公共用品用具消毒记录不完善。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对其下达了整改意见。

区新建街道办事处针对老旧小区院内杂物堆积、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本次共整治了 10 个小区;共清理乱堆乱放 47 处、清扫垃圾 50 方;出动机具 5 台次;拆除旱厕 1 处。通过集中整治,柳西街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