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晋中市举办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举办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4月19日上午,由市、区爱卫办联合市疾控中心、市监督所、市健康教育所等相关成员单位及榆次区9个街道办事处在文化中心举办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咨询,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资料为大家认真讲解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就“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做了详细介绍。现场共发放宣传画2000余份、各类宣传册4100余份,摆放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展板20块,免费发放1200余份消杀药品,现场参与达200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市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厕所革命”的认识,提高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广大群众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