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协调解决玉湖路--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协调解决玉湖路-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问题

 

4月24日,市创卫办协调榆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队、区创卫办等部门,对玉湖路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进行联合整治。

榆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食品经营单位的店容店貌及食品经营存在问题进行挨门逐户大整治,要求各经营户要按照创卫的要求,搞好门前三包,不店外经营,保持店内店外的环境整洁;并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120余份,期间集中整治20余户食品经营问题单位。

锦纶街道办事处:对该区域小区内的卫生和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杂物21车,清理卫生死角9处,铲除小广告190余 条 。在 此 基 础 上 悬挂创卫宣传标语80余条,并利用沿线商铺 LED电子屏9块进行创卫宣传,为片区居民和商户发放创卫倡议书 2000余份。

锦纶街道城建执法队:对一些商户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乱象,共下达《限期清理通知书》56份;清理两侧店外店38处、私搭乱建56处、乱堆乱放45处、无序广告牌4处、游商游贩21人,并挨家挨户组织动员商户搞好各自卫生,积极支持参与创卫工作。

北关街道城建执法队:对玉湖路与蕴华街交叉的马路市场和流动摊贩进行了重点整治,此次行动共清理私搭伞棚4个,劝离占道经营的商家11个,规整店外店8家,清除橱窗 广告、墙体广告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