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新华街-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新华街-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问题

 

4月18日,市创卫办协调城市管理执法队、市交警支队、区创卫办等部门,对新华街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进行联合整治。

新华街道城建执法队:针对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散发各类小广告人员有所抬头现象,加大了整治力度。共取缔流动摊点3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20余户,查处散发广告传单行为20余起,暂扣广告传单1000余份、广告牌匾3块,清理了羊毫街小学门口长期占道、用于宣传的三轮车1辆。

交警支队:针对新华街临时停车泊位不清晰、违规停车整治不彻底等问题,重点对该路段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共施划黄色禁停标线642米,施划分道标线1284米,增划自行车道地面标识,翻新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标线58个,施划了锦纶路新华街路口黄色网状标线。

新华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内小区脏、乱、差现象,组织社区居民、志愿者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居民楼院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绿化带垃圾和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共出动车辆1台次,清理垃圾5车、乱堆乱放和私搭乱建4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