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左权县、和顺县、灵石县、介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创卫办现场指导左权县、和顺县、灵石县、介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

 

5月13日-15日,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带领市创卫办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对左权县龙泉乡、桐峪镇,和顺县城及松烟镇,灵石县王禹乡、坛镇乡,介休市绵山镇的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小”行业、主次街道沿线、背街小巷、城中村及个户院落、老旧小区、学校、卫生院等重点区域,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五小”行业量化分级管理不到位、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保洁效果差、城中村个户旱厕改造迟缓、卫生院医疗垃圾、污水处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70余条整改指导意见,要求各县(市)一是要在精细化管理和长效化保洁方面下功夫。二是要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治,务必于5月底前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