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左权县健康教育宣传常态化实现基层健康教育骨干培训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左权县健康教育宣传常态化 实现基层健康教育骨干培训全覆盖

       一是充分发挥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功能,通过发布健康科普信息、专家讲座等形式,常态化开展以疫情防控、传染病、慢性病、妇幼及老年人保健、健康生活方式等为重点的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印制发放宣传折页2000份、健康素养66条宣传手册10000份、宣传海报2000份,累计刊登健康科普文章65篇、发布健康信息245条、播放健康公益广告676条、健康知识讲座63场。二是深入各乡镇、城区开展基层健康教育骨干培训,培训11场次,1300余人,覆盖率100%。三是全面开展健康教育“十进”活动,目前完成进村居、进机关、进公共场所、进学校、进工地、进家庭、进医院、进监所“八进”,覆盖2.5万余人,全县健康知识普及面不断扩大,城乡群众健康素养稳步提升,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了良好的健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