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补换《护士执业证书》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补换《护士执业证书》的公示

 

为持续推进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关于修改护士执业注册信息及补换护士执业注册证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卫办医函〔2018〕4号)精神,晋中市卫生计生委对申请补换《护士执业证书》的人员信息进行了审核,经审核,卢晓香等2人符合凭职称证书换领条件。现将《凭护理专业技术职称证换领证书的在岗护理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

   凭护理专业技术职称证换领证书的在岗护理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1

卢晓香

和顺县阳光占乡卫生院

护师

2

徐向红

和顺县喂马乡卫生院

护师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晋中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审批科、监察室反映。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18年3月27日到2018年4月4日。人事科电话:2638533,审批科电话:3035232,监察室电话:2638531。